L浅斟低唱

=王明浅

【laser&manta全员粮食向欢乐逗】这相声园子怎么闹鬼啊 第三弹(11-15)

11.

“你这算骗人吗,柏大队长?”季少一望着江恪快乐离去的背影,担忧道,“小安安还有小宁宁明明就是……”


“向安和向宁又不是鬼,他们是地府的工作人员。”


“诶不是,可我们终究不是人啊,小江江没个心理准备,万一吓到他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“我觉得你和乔殊吓到他的可能性更大一些。按照推演的结果,我们应当在这个时候相遇。反正,他早晚会知道的真相的。”柏闻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12.

江恪非常高兴,他找到了一份既不必担心食宿也不必担心自己心理健康的工作。

  

“您好,我叫李雷。”面前的清秀少年抱着一只蓝眼睛的漂亮布偶猫,“老板叫我带你熟悉一下环境,认识一下新同事,今天你可以在后台看一下我们演出。”

  

“你好,我叫大乔。”布偶猫说。

  

“卧槽!”江恪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13.

“怎么了?”李雷奇怪地望着他。

  

“没事没事,可能是我听错了。”猫怎么会说话呢?江恪尴尬地笑笑,“这只猫叫什么名字啊?好漂亮。”

  

“大乔。”

  

“都告诉你,我叫大乔了。”

  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  

江恪觉得自己需要缓一缓。

  

14.

“你们园子的猫……是正经猫吗?”江恪试探地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“你这人怎么回事呢?老娘18年出生,一直称霸北京城各个流浪猫救助点,21年捡到了长期饭票小乔,改行当了兰墨轩吉祥物。一直以来从事的都是“给亲给抱,以换猫粮”的正经工作!”大乔从李雷怀里艰难地伸爪要打江恪。

  

“为什么你们家猫会说人话啊?”江恪非常崩溃。

  

“原来你能听到大乔说话啊。”李雷,不,准确来说应该叫小乔,非常淡定。

  

15.

十五分钟后,江恪坐在后台休息室,看着一屋子的妖魔鬼怪瑟瑟发抖。

  

果然,柏闻果然没有骗他,后台果然不闹鬼。

  

鬼来了都得被这一屋子耀眼的金光和强大的妖气吓跑吧!


-TBC-


透露一下,赵钱孙、李华、李雷,还有韩梅梅,都是乔殊哦。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