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浅斟低唱

=王明浅

【laser&manta全员粮食向欢乐逗】这相声园子怎么闹鬼啊 第四弹(16-20)

本章纯纯江恪吐槽役。


16.

“既然江恪都能看到,大家也不必可以隐瞒了,都来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柏闻说,“我是应龙,早年在帝鸿氏手下任职,辞职之后一直在人间隐居。”


大哥,您这个辞职时间过早了吧?那个时候人类还没进化完全吧?


17.

“你好,我叫顾子尧。在天庭任职,挂个名字而已,把我当普通人就行。”看上去很高冷的帅哥先做了自我介绍。


“啊哈哈哈,大佬您好,大佬您好。”


这位酷哥,额头上中央的仙印早就出卖你的身份了。



18.

“您好,我是林致,双木林,别致的致。欢迎加入兰墨轩。”有着洁白双角和漂亮泪痣的男孩子微笑道。


“你也是龙族吗?”江恪问。


“不是的,我不是神仙,这个是鹿角,龙角和鹿角确实长得很像。”


没事没事,鹿妖好啊,外表美丽不吓人,资深怕鬼人江恪松了一口气。


19.

“小哥哥你好,我是夏予扬,种族……嘿嘿嘿,以后你用上我的时候就知道啦。”染着一头红发的小男生冲他露出一对儿可爱的小虎牙。


“你的头发颜色,是天生的?”


“是啊,是不是超级帅啊?”


那就应该是什么跟火有关的神兽吧,这叛逆的小红毛。


20.

“随便怎么称呼,赵钱孙、李华……不过最好还是叫我乔殊。”


“是这样的,江恪,我来解释一下。由于我们园子非常却缺人而小乔哥又擅长精分之术,所以他会作为李雷给林哥捧哏,作为赵钱孙给少一哥逗哏,作为李华在花场节目里拉二胡,还有韩梅……唔,小乔哥你别捂我嘴啊,我不说了不说了。”


“没有韩梅梅。”乔殊把手从夏予扬脸上拿下来,“主要是作为乔殊和夏予扬搭档,负责台上捂他嘴,就像刚才这样。”


夏予扬无语凝噎。


-TBC-

帝鸿氏,就是黄帝。

林致怎么会是一般的小鹿鹿呢?或许你在敦煌的壁画上见过他哦。

  


评论(2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