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浅斟低唱

=王明浅

【laser&manta全员粮食向欢乐逗】这相声园子怎么闹鬼啊 第八弹(36-40)

36.

“对了,一会儿大返场你上个台呗,给大家介绍一下,签了合同以后就是我们的人了。”


“我有一种被骗到传销组织的感觉。”


“我们是正经相声园子!不信你去找花哥要营业执照!”


“那,你们神仙妖怪的园子,为什么会收我一个普通人啊?”


“因为我们缺人啊,要不是殊殊子有好几套皮,我们都凑不齐一场表演。”


“你别提那个皮了!我要ptsd了!”


37.

最后攒底的节目是柏闻和顾子尧的《大保镖》。


江恪很惊讶,酷哥捧哏居然是那种句句不落的风格?柏闻居然会演这种耗费体力的本子?


“他俩不是原配吧?”江恪问。


“哇,小江江好眼力啊,怎么看出来的?”


“他俩大褂颜色不一样。”


“……”


38.

其实柏闻原先是有搭档的,只是凡人和神仙的寿命,终究是差的太多了。


所以说啊,神仙妖怪大多不愿与人产生羁绊,毕竟离别是痛苦的,离别以后不能再见更加痛苦。


你说转世续缘?别傻了,那是漫画。况且,转世之后,不同的成长经历,不同的记忆,人又怎么会是同一个呢?


“子尧哥其实是被柏闻哥拉过来的啦,他们俩的关系大概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哦对!我和我的冤种朋友!”小话唠夏予扬凑过来。


39.

好巧不巧,这个时候的柏闻和顾子尧演出已经结束了,夏予扬这句话声音还不小,被前排的观众清晰听到。


“夏予扬你上来。”顾子尧从表演状态里跳脱出来,恢复一副酷哥的表情。


“澄清一下,自兰墨轩成立以来,我和顾子尧一直是搭档,关系一般,谈不上朋友,应该叫——我和我的冤种搭档。”


“这么说来,夏予扬你也是我的冤种搭档,”乔殊打着哈欠慢慢悠悠地走上台。


40.

“哈哈哈哈哈果然无互怼不搭档。”


“小乔美人你又在后台睡觉啦!”


“宁宁妈妈爱你——”


“扬扬你少说两句吧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安安唱歌好好听哦”


热热闹闹的大返场开始了,就意味着一晚上的节目要结束了。


-TBC-


转世续缘的漫画,没错,就是《狐妖小红娘》!


我个人的观点是,人生是过程的集合体,人是经历的集合,所以平行世界的同位体不是同一个人,转世前后也不是同一个人。就像,哪怕是同一粒种子,在不同的环境下培养,长出的植物也不一样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