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浅斟低唱

=王明浅

【laser&manta全员粮食向欢乐逗】这相声园子怎么闹鬼啊 第七弹(31-35)

31.

然后江恪踉跄着跌进了一个怀抱里。


“怎么了?”柏闻穿着荼白色的大褂,手里拿着白色保温杯,皱眉望向扎进自己怀里的江恪。


还好杯盖是拧上的,要不然我可能当场表演一个开水烫头,江恪想。


  

32.

“不知道啊,他看见我收李雷的皮像看见小姑娘换衣服一样。”乔殊转过身来,露出非常漂亮的一张脸。


是的,乔殊的容貌,用“英俊帅气”之类的词形容并不合适,也不是李雷那种清秀可爱,是那种带一点疏离感的清冷。
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应该是那种青面獠牙的厉鬼?”乔殊挑了挑眉。


  

33.

事实证明文艺作品很多都是假的,画皮只是一种妖精的种族,有《聊斋志异》里面的厉鬼,也有乔殊这样的美人。


34.

非常明显,乔殊和李华的捧哏完全不是一个风格。


林致的表演风格是“帅卖怪坏”里面典型的帅,风格沉稳,落落大方。乔殊捧得就非常瓷实,每个包袱都会认认真真翻。


而夏予扬是属于“卖”的风格,表演热情活泼,肢体语言非常丰富,这个时候的乔殊完全是“进攻型捧哏”,可劲儿怼他,让夏予扬数次语塞。

  

  

35.

“因为李雷的人设是清秀乖巧的小美人,乔殊本人的人设是傲娇毒舌的大美人。”季少一凑过来。


“那他跟你搭档是什么人设?”江恪好奇。


“年迈的相声表演老艺术家。”季少一叹气,“殊殊子跟我搭档一点都不活泼,我想调戏他都没有机会。但是,这不是你来了嘛。”


江恪看着季少一笑得眉眼弯弯,感觉自己日后在台上可能会有夏予扬一样的处境。


-TBC-


终于写到我最喜欢的情节了!!!

好开心(´▽`)♪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